無錫市隆順金屬製品廠專注生產冰箱門鉸鏈、濾架網片、五金配件、 汽車配件、電器配件、不鏽鋼製品、非標金屬的製造以及各種金屬衝壓件、加工等!
經驗豐富專業生產製造 品質保證 服務至上
全國谘詢熱線: 0510-8375 5253
您當前的位置 :首頁>>新聞資訊

精密衝壓件加工方法及注意事項

2023-11-08
233次

對於精密衝壓件的生產,如果鋼材的原材料是進口不鏽鋼材料,衝出的精密五金件,往往會出現點傷、壓傷、劃傷等外觀缺陷。

事實上,處理這種情況的方法有很多:加保護膜,貼在材料上,買材料時問供應商,產品加工時不要加油或水,最好讓產品一個接一個,切割刀是重疊的,很容易被壓碎和碰傷!成本較高,可以考慮。

SUS和國內供應商在性能上有所不同,但在保證足夠的性能的同時,成本控製也是解決問題的一種方法!

加入適量的衝切油,(潤滑衝頭,切口防止報廢)定期清洗模具,及時研磨衝頭,保持鋒利,減少碎屑也是一種有效的方法!模具光潔度必須較好,加工時用毛刷清潔模具表麵,經常清潔模具表麵和工作台,沒有鐵屑等顆粒雜質對材料或模具表麵造成擠壓,但生產效率降低。


聯係我們

地 址:無錫市堰橋鎮西漳工業園區西業路12-8號

聯係人:鄒經理

電 話:0510-8375 5253

郵 箱:CEO@wxlsjs.com

微信掃一掃
  • 微信掃一掃
Copyright © 2023 無錫市隆順金屬製品廠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