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市隆順金屬製品廠專注生產冰箱門鉸鏈、濾架網片、五金配件、 汽車配件、電器配件、不鏽鋼製品、非標金屬的製造以及各種金屬衝壓件、加工等!
經驗豐富專業生產製造 品質保證 服務至上
全國谘詢熱線: 0510-8375 5253
您當前的位置 :首頁>>新聞資訊

一種降低金屬衝壓件成本的方法

2023-11-08
146次

衝壓行業競爭不斷加劇,目前許多衝壓廠正麵臨下遊客戶不斷壓低的價格。降低金屬衝壓件成本已成為各衝壓廠迫切需要解決的問題。那麼衝壓廠應該如何合理利用五金衝壓成本的下降呢?今天小編對我們的具體分析:在選擇優秀的衝壓工藝生產金屬衝壓件之前,我們將開發出優秀的衝壓工藝。

隻要衝壓工藝合理,保證生產過程在實踐中,缺陷少,浪費少,一起也能大大提高產品的產值。優秀的衝壓模具五金衝壓件要依靠衝壓模具直接生產,所以我們必須保證模具的質量,特別是在那個時候對金屬衝壓件的批量生產,模具質量的好壞在很大程度上影響著金屬衝壓件的成本。

五金衝壓件除此之外,還必須在合理的情況下盡量減少生產過程。選擇自動生產的五金衝壓件,特別是少量的電子衝壓件成本往往是人工成本的最大比例。因此,促進衝壓自動化勢在必行。

盡可能選擇連續衝壓模具,以促進衝壓自動化,必須選擇連續衝壓模具。但即使是手工燙印的選擇,有些產品在案例中或許也要考慮一下模具的短暫連續選擇。合理使用有關產品要求的信息不高,可以充分利用廢品生產。

對於要求更高的產品,在規劃和處置時也需要充分利用信息,以減少廢物的比例。當然,落下五金衝壓件的成本每個衝壓件加工廠都有自己的一套想法和計劃。對於不同的產品,也要對具體情況進行具體分析,但歸根結底還是在這五個方麵。


聯係我們

地 址:無錫市堰橋鎮西漳工業園區西業路12-8號

聯係人:鄒經理

電 話:0510-8375 5253

郵 箱:CEO@wxlsjs.com

微信掃一掃
  • 微信掃一掃
Copyright © 2023 無錫市隆順金屬製品廠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