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市隆順金屬製品廠專注生產冰箱門鉸鏈、濾架網片、五金配件、 汽車配件、電器配件、不鏽鋼製品、非標金屬的製造以及各種金屬衝壓件、加工等!
經驗豐富專業生產製造 品質保證 服務至上
全國谘詢熱線: 0510-8375 5253
您當前的位置 :首頁>>新聞資訊

如何解決金屬衝壓件翻料變形問題

2023-11-08
137次

隨著工業電子技術的不斷完善,各行業對衝壓件的要求越來越高,包括衝壓件的外觀。而在衝壓件外觀的衝壓過程中,材料簡單、變形現象嚴重,影響產品質量,今天五金部總結經驗與我們分享:五金衝壓件材料變形處理。

金屬衝壓件對材料變形的處理方法,在衝裁時發生飛邊造成的衝裁。需要研究切削刃,注意檢查下料間隙是否合理。衝裁過程中,衝裁件發生翻邊、變形、變形,造成彎曲後成形不良,由衝裁站處理。

彎曲過程中衝壓件的彎曲。主要用於U形彎板和V形彎板。解決這一問題的關鍵是在彎曲前引導衝壓件,在彎曲過程中引導零件,在彎曲過程中通過按壓數據防止衝壓件在彎曲過程中滑動。

我們現在有一些關於金屬衝壓件回複變形處理方法的信息。衝裁件變形的最重要原因仍然是衝裁力的影響和衝裁間隙不合理、間隙不均勻。

一個好的金屬衝壓段應首先控製毛邊,毛邊最小化,其次追求皮帶光亮。很多五金衝壓件要求精度更高,客戶會提出整段亮帶的比例,當然這是精密衝壓的範圍。


聯係我們

地 址:無錫市堰橋鎮西漳工業園區西業路12-8號

聯係人:鄒經理

電 話:0510-8375 5253

郵 箱:CEO@wxlsjs.com

微信掃一掃
  • 微信掃一掃
Copyright © 2023 無錫市隆順金屬製品廠 版權所有